2012-11-21

萬法皆愛-Didi說針畫


Didi這位藝術家背景相當特別,是位台灣藉的出家人

創作過程相當耐人尋味且有趣,尤其是作品的色彩與構圖相當精采

那是種不能文字言語形容的感動,所以希望你務必前來親自感受。




Didi簡介:

"愛的生態學是一種直覺學習的方式,也是由喜悅,愛,美,生命和真理所構成的神奇哲學。而我的作品,就在練習愛的生態學中,自然構成。在愛的生態學中,我們視萬事萬物為活生生的存在物,一如活在擬人化的故事中。在畫畫過程裏頭,我把心中的愛,分享到我外在周遭的事事物物上面,它們與我一起創造出作品,所以,這裏的每一幅作品,都有療癒的作用。在創造過程中,充滿了我與畫筆,畫紙,顏色,形狀,水。。。等等的對話,我與每一個念頭和每一個思想 對話,它們和我一起創造出所有的作品。

我的作品所用的材料是:蠟筆,粉蠟筆,水彩,鉛筆,針筆,亮光筆,修正液。我作畫的方式,非常隨性,我不曾學過畫,我的技巧都來自內在的直覺。

我是阿南達瑪迦,臺灣籍的出家人。教人靜坐,做服務是我主要的工作。畫畫是我靈修中附帶而來的驚奇之作。

我出生在雲林縣的莿桐村,我家是三合院,有大片的草坪和花花草草,我所有作品的完稿,幾乎都在這裏完成。拔草和靜坐,幫助我達到內在深沉的喜悅,而我用它為作畫的基礎。    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